“那小伙子和我說,要是這個戒指掉了,他老婆肯定不讓他進家門。”前晚,成都市東星公交公司101車隊司機李家榮遇到了一件稀奇事。他駕駛的35路公交車經過青羊宮站時,上來一名年輕人,這名年輕人投幣時結婚戒指不慎掉進投幣箱。為了幫年輕人找到戒指,李師傅一直忙到晚上10點過才回家,“畢竟是別人的結婚戒指,意義不一樣。”
  稀奇!戒指掉進投幣箱
  據李家榮回憶,前晚7時左右,他開著公交車行駛到青羊宮車站,“當時上車的人並不多,就兩三個人,結果最後上來的那個年輕人在投幣之後,突然說自己的戒指掉進了投幣箱里。”
  年輕人一臉著急,問李師傅能不能將箱子打開,幫他把戒指拿出來。這個情況,讓李師傅有些茫然,“開了五年多的公交車,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李師傅說,按照公司規定,他無權打開投幣箱,“兩天之後,票務管理中心就會來收取車費。我喊他兩天之後再來領取,如果真的在裡面,我們肯定不會少了他的。”
  無奈,年輕人只得留下自己的手機號碼,在錦里中路下了車。“畢竟是別人的結婚戒指,他就這樣回去,怎麼和他老婆交代啊。”隨後,李師傅撥通了車隊領導的電話,希望車隊能夠特事特辦,幫助這個年輕人取回自己的戒指。
  101車隊的王隊長立馬聯繫了票務中心,以及公司的部分領導。他們決定特事特辦,決定當天幫年輕人找回戒指。
  感動:戒指失而復得
  當晚快8點時,這名年輕人接到了101車隊的電話。“本來一直很擔心,接到電話後就放心了。”年輕人名叫董鵬,今年28歲,樂山人,去年8月結的婚,夫妻兩人十分恩愛。“我戒指掉了以後,就和我妻子通了電話。”董鵬說,妻子在電話里“威脅”他,如果找不到,一定會找他麻煩,“我知道她是開玩笑的,但結婚戒指掉了,確實覺得有點對不起她。”對於自己掉戒指的經過,董鵬有些不好意思,“可能是我太瘦了,手指太細,戒指在我投幣時直接就滑出來。我自己都沒有感覺到,只是聽到叮的一聲覺得不對,心想我投的是紙幣,怎麼會有聲音,結果低頭一看,手上的戒指不見了。”
  接到電話後,董鵬來到車隊辦公室,在車隊的幫助下,很快就找到了這枚戒指。“這枚戒指不貴,差不多6000多塊錢,但意義特別重大,感謝李師傅、王隊長他們!”
  董鵬的妻子也發微博表達了感謝,“感謝35路公交車那群可愛的人們,大晚上幫老公找回了掉入投幣箱的婚戒。正能量爆棚!”
  成都商報記者 沈軼  (原標題:“這個戒指掉了,老婆肯定不讓進家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mn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