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個子 續集今天跟小兒子 要睡午覺時突然手機響了大個子知道我想念法拉利------到了約好的地方一看什麼?不是一隻,是3隻!~~~~顏色好漂亮一個小時後我帶著三隻彩色的小可愛回家,其中一隻已經取好名字 融資叫"拉拉"啦啦叫聲很像法拉利(機關槍)色彩真的很漂亮還沒長大就很大隻,真想把他們玩成手養鳥,但是一次3隻很難手伸進去沒多久就亂飛了因為他們剛來等過幾天再補照片上來一堆問題想問大個子 ,偏偏房屋貸款他又好像很趕著走的樣子說要去買飼料我家窗台已經擠不下了(12隻),只好晚上拿進來白天再拿出來曬,真想搬家阿~~~~~~大個子 ---我一定要趕快搬家,因為下次就擠不下了有沒有下一次很難說大個子這個人太債務整合有愛心了大個子 千萬別被人利用了才好我一邊吃飯一邊看鳥心裡很滿足很感動這世界上有大個子 真好如果有機會將來我也要當別人的大個子 謝謝你還有其他的前輩----------------------ps.部落格餐飲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mn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