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內在的本我 專注於自己身上的氣場可以感受到一個很不同的生命存在,因為流動的能量讓你打開過去對身體的觀念認知,而且身體內外這合一的能量場又緊密的與你的意識結合,祂幾乎同時性的回應著你的存在,你信用貸款可以感受到因為你的一個情緒起伏所激起能量流,你也可以用一個正向的意念而平撫身體的疼痛,當能量再度歸於平靜時,祂使你看到心智對於你的人生所製造的假象。停止流動的能量是一種「我執」,它所製造的假象讓我房屋二胎們產生對內在本我的錯覺,然而當你專注於自身的能量場時,你照見了這些虛無幻象,你會深深察覺自己的心智沉迷於人生遊戲中,當你由內而外看到執於名相的我,即是你遇見了內在的本我,本我沒有名相可以形容,當你G2000進入了一個寂靜的空間,然後擁有了活力與力量即是本我所為你準備的最大禮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mn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